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亨鑫科技荣获中兴通讯2016年度“最佳质量表现奖”称号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5日 14:56
江苏亨鑫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强应邀参加了“中兴通讯2017年度全球供应商大会”。此次大会,中兴通讯回顾了2016年的经营情况,并展望了2017年在M-ICT2.0战略指导下的供应链战略合作期望。大会同期举行了2016年中兴通讯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作为中兴的核心供应商,亨鑫科技继2015年获得“交付优质服务奖”后,此次被授予“中兴通讯2016年度最佳质量表现奖”这一殊荣。

亨鑫科技自成立以来,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AEO海关高级认证,始终秉承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的准则,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亨鑫科技始终坚持通过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市场营销创新能力和营销保障能力,确保产品的交期、品质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亨鑫科技多年来坚持以“全员服务,感动客户,真诚永远”的服务理念,从产品销售、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不断做到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可靠的服务。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