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ECI将向SURFnet8提供分组光传输系统
OFweek
作者:       2016年12月21日 16:51
光传输系统

据外媒报道,ECI将向荷兰国家计算机网络SURFnet提供其Apollo分组光传输系统。

SURFnet在12月16日宣布,将在下一代光纤网络SURFnet8上使用上述系统;并将于明年开始转移到上述新的基础设施。

SURFnet项目经理Jac Kloots表示:“现在很显然到了迁移到下一代网络的时候;因为当前的基础设施已经无法提供足够的灵活性或带宽。此外,这种新的解决方案允许自动化操作和带宽恢复,这也是未来两个重要的功能。”

Kloot补充道:“在这次招标的九个候选企业中,我们选择了ECI,因为它提供了先进的功能和无与伦比的服务组合,以及快速、简单和成本有效地迁移到400G的可能性。而对异质波长的极好支持是另一个获胜因素。”

ECI将提供结合了100G刀片和新采集器ROADM的Apollo光传输平台。(文/Oscar译)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