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通鼎互联荣获两项高新技术产品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2日 16:19
通鼎互联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两项“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获得认定的两项高新技术产品分别为通鼎互联研发“地铁公用系统网用漏泄同轴电缆”(160584G1632N)和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金属护套贯通地线”(160584G1645N)。

“地铁公用系统网用漏泄同轴电缆”产品是作为有效解决无线通信系统弱盲场区覆盖的一种特殊产品,具有低衰减、低驻波比、低交调、高功率等特点。

“金属护套贯通地线”是一种用于铁路综合接地系统中的接地电缆。铁路综合接地系统中是以对地电阻小于或等于1Ω的贯通地线为接地电缆,轨道旁及站区信号设备就近接地,实现沿线信号设备等电位连接,避免了不同设备之间因电位差造成的损害。

近年来,通鼎互联一直注重产品的科研创新和工艺改进,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科研平台不断推陈出新,保持各项技术处于行业前列。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