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菲律宾三年斥资4010万美元安装混合光纤网络
电缆网
作者:       2016年12月23日 14:28
混合光纤网络

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计划在未来三年斥资4010万美元安装混合光纤网络,为使用常规电话线的建筑和公寓提供超高速宽带服务。

PLDT表示,这一决定是继韩国KT公司GiGa Wire技术成功试运营之后决定的,能够在初始阶段提供600Mbps-700Mbps速率的贷款服务。

PLDT首席执行官Pangilinan 表示,安装混合光纤网络将有助于提升数据、语音通信服务。这也是公司“吉比特社区”计划的重要试点项目。混合光纤网络的安装将实现低延迟数据服务,无论是家庭、企业、医疗、社区、学校都将因此受益。

根据计划,PLDT首先将在全国500多栋建筑安装混合光纤网络,到2018-2019年在新增1600栋建筑。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