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爆炸、苹果关机,国产手机默默崛起
通信世界网
作者:魏慧       2016年12月26日 10:51
三星Note7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手机市场从来都是热闹非凡,今年手机界最大的焦点事件无疑是三星Note7在全球频发自燃爆炸事件,最终不得不全球停售全部召回,这也使得三星市值损失严重。

三星Note7电池出问题后,苹果似乎也想来凑热闹,其iPhone6s系列在中国被曝会出现异常关机的现象,在有关机构的督导调查下,苹果做出了更换问题手机电池的决定,当然这还没结束,据悉韩国也出现了这种现象。

根据Gartner11月发布的报告称,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销售至终端用户的智能手机总销售量为3.73亿部,同比增长5.4%。其中华为、OPPO与步步高通讯设备3家中国厂商卖给终端用户智能手机的数量总和占全球总销售量的21%,成为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中在销量与市场占有率环比皆呈上升趋势的3个品牌。

点评:手机市场不再是苹果、三星的天下了,国产手机正在走向高峰,新的手机市场格局开启。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