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临危受命者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6日 10:06
王晓初:临危受命者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去年,王晓初开始执掌联通集团时,面对的是联通不断下滑的业绩与复杂的内部管理局面,可谓“临危受命”。

时至2016年底,王晓初已上任一年有余,在他的带领下,联通这一年不仅在4G+上呈现出飞跃式发展,更在物联网、大数据、网络转型上加足马力,同时,因更多的跨界合作被屡屡推到“混改”浪头。

这一年,联通将自己的角色更多定位在了“平台”上,通过在多个领域搭建聚合开放平台,推进产业合作,实现了平台能力的提升。

这一年,联通跨界合作步伐加快,与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腾讯均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这一年,联通在大视频上动作不断。通过“WO+视频”的自有品牌,联通已将手机视频作为互联网热点聚焦产品,从流量、会员、内容、版权、平台等多个维度推进了“大视频带动大流量”的策略。

从联通逐渐清晰的战略布局上,可以看出,王晓初将打造出不一样的联通!

新的一年,对王晓初来讲,如何带领联通走出一条成功的“混改”之路,或许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