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联网 >> 快讯 >> 正文
谷歌收购眼球追踪创业公司 为下一代头显做准备
87870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21:20
谷歌 眼球追踪

undefined

谷歌收购Eyefluence

今日,Eyefluence宣布其已经被谷歌收购。这家眼球追踪创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已经从因特尔资本、Jazz Venture Partners,、Motorola Solutions Venture Capital以及NHN Investment等资本获得了2160万美元的融资。

Eyefluence在其博客中悄悄宣布了这一消息: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宣布,Eyefluence团队将正式加入谷歌啦!随着我们的强强联合,眼球交互技术将不断向前发展,将人类的潜能推到新高度。我们期待能一起创造更多能够改变生活的创新!”

随着谷歌下个月将发售支持Daydream系统的头显Daydream View,有消息称其已经在研究下一代头显。而眼球追踪技术对VR头显来说,至关重要。

undefined

Eyefluence眼球追踪技术

Eyefluence的技术其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能检测眼球的运动,还能检测瞳孔的扩张——如此一来还能实现某种程度上对人情绪的检测。

在眼球追踪技术领域,Eyefluence的竞争对手包括在做SteelSeries游戏控制产品的Tobii公司、SMI以及FOVE。而FOVE将在下个月预售带有眼球追踪感应器的VR头显。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