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 正文
视高视频会议携手林州银桥机械打造网络信息化
2008年11月25日 10:04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ahaway

    客户背景:

    林州市银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林州市的知名企业、安阳市最佳效益企业和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主要以各类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加工为主。林州市银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的品种有20多个系列,150多个品种。与国内二十多个大型汽车制造厂家配套生产,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杭汽、北方奔驰、重庆大江等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客户需求:

    近年来,银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凭借自己的优势,稳健、飞速的发展壮大。随着公司规模和业务的扩大,在外办事机构的人员培训、管理,与国外工程师的指导交流成了公司一大难题。公司考虑,选择一种网络视讯产品来解决这个难题。

    视高(www.seegle.com)简介: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虚拟会议。与传统的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相比,视高科技视频会议系统是纯软件的解决方案,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实施效果:

    视高的协同会议软件满足了林州银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所有需求,公司在试用软件期间,进行了与外地办事机构的培训活动,效果超出预期想象,使公司领导和各个外地办事机构的人员,足不出户便轻松享受了网络带来的便捷。

    视高为银桥的发展壮大增添了动力,使公司与国外工程师的交流大大提高,使公司对驻外办事机构人员的培训和管理不断加强;不但减少了企业扩展市场所需的巨额差旅费用,还省去了外地办事机构来回参加培训的繁琐程序,公司领导只要坐在电脑前就可以轻松参与各个外地办事机构和公司的各项会议,不必来回奔波劳累。

编 辑:刘伟
关键字搜索:视高  视频会议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