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相全球最大宽带论坛,引领超宽带发展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3年10月22日 16:11
华为 宽带解决方案 超宽带网络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2日消息,华为将以“BOOST, 释放超宽带能量”为主题,在2013宽带论坛(BBWF)上推出华为创新的宽带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展示华为在新超宽带时代,为同时应对当前和长期网络演进的需求而构筑综合商业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的信心。

随着21世纪社会交往沟通方式的不断演进与改变,宽带业务在社会各行业和个人用户中已经深入普及。大流量的互联网视频业务、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让宽带无处不在。宽带目前已逐渐成为空气、水一样的人类生活必需品,深度渗入人们的生活,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行为模式。

越来越多的运营商认识到,超宽带网络是自己的立身之本和生存底线。而新的按需建网的建设模式、新的固定宽带商业模式(与OTT合作共赢)也大幅优化了超宽带网络的投资收益比。全球运营商纷纷加大了对超宽带网络的建设步伐,一个新的超宽带时代已悄然来临。

华为西欧地区部CMO高戟介绍说,“电信行业作为支撑产业的产业 ,属于基础建设的范畴,但是当前宽带的投资却十分低迷。我们提议,政府在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议上要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从商业层面来说,超宽带的发展需要一个推动力。为此,华为提出了BOOST(Business Opportunities Oriented Solutions and Tactics)超宽带商业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从容应对超宽带时代的新挑战。”

面向未来,华为致力于在宽带网络领域成为“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通过聚焦客户的持续创新,华为推出了BOOST理念,释放超宽带能量。华为BOOST超宽带商业解决方案,从带宽经营、产业合作、固移协同、按需建网四个基本理念出发,以及基于未来网络演进的互联网化运营的核心理念,将能真正全面地推进超宽带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宽带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在未来网络长期演进方面,华为将在SoftCOM愿景框架下,联合主流电信运营商持续进行商业探索,并以此驱动技术创新,推动重定义运营商运营模式,实现网络价值货币化。这种运营模式以最终用户为中心,支持大数量的用户和定制化的业务同时在线。通过开放业务平台接口(API),运营商可以开发出多种IT和CT应用,搭建智能化的基于网页的业务分发体系,并基于大数据分析向用户提供在线的自助式服务建议。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