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厂商动态 >> 正文
绿盟科技参加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表彰大会 8员工获奖
2008年10月10日 15:44    通信世界网    评论()    

    日前,国家计算机应急协调处理中心(CNCERT/CC)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表彰大会,在CNCERT/CC多功能厅召开。CNCERT/CC黄澄清副主任、马蔷副主任、孙蔚敏处长、周勇林副处长参加了会议,绿盟科技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勇林副处长通报了奥运期间各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在奥运期间,绿盟科技共计提供漏洞信息72条、网站被攻击信息84条。同时,凭借在入侵防范技术、异常流量分析检测与清洗、操作系统与应用安全、安全漏洞发掘技术、安全产品缺陷与检测、蠕虫及病毒原理与防范、漏洞库研究、专业服务等领域的实力,通过对收集到的国内外恶意代码、拒绝服务、Web攻防及其它安全事件的信息实时反应、周密分析,形成处理意见并第一时间完成现场或远程处置服务,确保了奥运信息系统和公共事业设施信息系统信息的畅通无阻。

    黄澄清副主任高度赞扬了绿盟科技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在奥运期间的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并为绿盟科技颁发了证书,以致鼓励。同时,黄澄清副主任指出:由于我国的应急协调机制不断成熟、应急服务不断规范完善、行业用户对网络安全服务的需求逐渐增大,所以希望绿盟科技不断总结经验,与CNCERT/CC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密切合作,为用户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马蔷副主任还宣读了个人表彰名单。绿盟科技共有八名员工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绿盟科技  应急服务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