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Fortinet发布适合高性能计算的交换平台FortiSwitch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16日 11:08    通信世界网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CWW)11月16日消息,美国Fortinet(飞塔)公司,今天公布了新一代10GbEFortiSwitch系列交换平台,这是适合高性能计算市场的交换平台。新一代10GbEFortiSwitch平台对超级计算机和高速联接应用例如云计算是理想的产品, 它具有初次登场的两个新的10 GbE 以太网和超低的延迟时间。 其特点是具有高接口密度和“无损失”扩展性。

    FortiSwitch现有三个型号。FortiSwitch-1000机柜和FortiSwitch-500平台设计为高性能网络性能,例如需要强大计算能力的超级计算机或者高速联接应用,如服务器虚拟化,数据中心整合,以及并行处理和基于云的计算等。FortiSwitch最高接口密度达到每7英尺的机柜有576个10GbE接口。新的FortiSwitch产品能扩展到几千个无阻碍接口,以便在最小的数据中心平方米内获得最高的性能。FortiSwitch交换平台产品的推出,补充完善了Fortinet 飞塔公司已有的10 GbE安全体系结构。

    除了上述型号以外,Fortinet公司还推出FortiSwitch-100“箱顶式”交换平台,作为数据中心降低整体使用成本的补充产品。新一代10GbEFortiSwitch平台对超级计算机和高速联接应用例如云计算是理想的产品。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Fortinet  计算交换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