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管解读财报:中国PC市场好于预期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0月19日 15:41
英特尔 财报 网络 移动 服务器 电信 运营商

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好吧,你们说本季度企业业务表现不佳,但是实际上它几年来一直表现不佳,为什么你们觉得它可以稳定下来甚至将会出现增长?我不能理解。

科再奇:这要分两个方面讲,首先,确实,企业业务疲弱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过去几年企业应用转向云端带来的趋势,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从产品定义或者产品表现的角度来看,这些应用不管是转向云端还是留在企业都不太重要。

但是,我们确实有几家大企业客户,我们希望可以增长从他们那里获得的业务,这些都是私有云,他们还在考虑怎么做,什么时候部署。我们从客户那里获得的反馈,使我们很受鼓舞,对于改进我们的产品和帮助他们部署自己的私有云业务非常有信心,所以,这将会是一个增长点。

所以,根据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下季度企业业务应该会保持稳定或者减少下滑幅度,但是具体的趋势情况还是要看2017年。

美国银行-美林分析师:现在行业的一大热点就是觉得在传统的PC市场之外出现了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相关的市场,其发展将使得GPU或者CPU产品获益,我想知道这点你们如何看待,这个市场对于英特尔来说是新增的市场还是说会蚕食现有的市场?

科再奇:我同意你的看法,我觉得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相关的市场的发展将会加速,所以我们也在重点发展这个市场,过去两年一致在努力,我觉得未来今年我们将在这个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如果你看GPU和深度学习的话,首先你要确定,你说的是深度学习里的学习部分还是评分部分。我不觉得这个市场会蚕食我们现有的市场,因为这个领域要发展就必须有一个

Xeon系统,只有这个系统才能部署深度学习相关的应用。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