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英国EE:启动TechCity 2.0,首期将部署LTE-Advanced Pro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5日 15:17
BT EE Fotis Karonis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在11月24日日本东京举办的第七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obile Broadband Forum)上,EE首席技术信息官、BT集团移动与IT总经理Fotis Karonis表示,未来5G并非4G的简单演进,需要四种类型共同发力。即将启动TechCity 2.0,为伦敦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BT和EE强强联合,布局网络覆盖全国

今年年初,BT Group PLC以125亿英镑(180亿美元)收购EE Ltd公司,Fotis Karonis称,BT和EE两家公司的业务领域相对独立。BT主营固线通信,包括固话、宽带和付费电视。EE主营移动通信服务。本着双方优势互补的原则,强强联合将打造英国一流的数字企业,从而提供先进的投资选择和创新动力。Fotis Karonis称,自收购之后协同效应非常显著,EE的收入达到250亿英镑。4G用户也从英国,走向欧洲。

Fotis Karonis表示,BT和EE与华为合作,计划截止到2025实现网络全国覆盖化,现如今聚焦于4G网络覆盖,向城市区域和农村区域提供4×4MIMO技术。对于没有网络覆盖的地方用WiFi打电话,进而向英国全国提供卓越的服务。BT和EE及其注重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是重点,Fotis Karonis说:“自从我们发布了4G网络以来,我们在全方位的领先于竞争对手,提供高可耗的网络,我们希望覆盖更多的人口和地方,希望达到百分之百覆盖。速率从150兆升到300兆,甚至到412兆。努力能够提供百分之百的可靠性和一百分的客户满意度。”

面向5G,要有4G打基础

“没有4G打基础无法构建好的5G网络”,Fotis Karonis感叹道“建设5G需要更多的频谱和其它一些技术,进而可以提升效率。使用4×4MIMO技术,使用维基站的基础,使用4G或4.5G的技术更好的为5G打下坚实的基础。包括窄带IoT的技术,提升5G的体验。”

Fotis Karonis表示,5G演进当中的四各类型,首先是超密度的站点,提供安全的环境、保护网络安全,其次需要使用4×4MIMO的技术和边缘计算的技术,再次是传输,最后是核心网。

启动TechCity 2.0,实施三大维度的业务

大会期间华为和EE联合宣布,正式启动TechCity 2.0在伦敦的全面合作。TechCity 2.0项目将为英国和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经济的发展以及广大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通过部署TechCity 2.0,运营商可以联合政府相关机构实施“宽带化、数字化、安全化”三大维度的业务。

“TechCity已经成为EE技术领导力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张名片,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再次合作TechCity 2.0。我们的首期目标是在伦敦核心区域规模部署LTE-Advanced Pro先进技术,满足中小型企业的信息服务需求,为伦敦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Fotis Karonis表示。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