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之【企业品牌影响力类】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7日 10:43
ICT 综合实力奖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2016年末,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作为ICT产业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梳理并评选出在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及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方案。围绕本次盘点与评选结果,通信世界全媒体发布了“2016中国通信业龙虎榜”评选结果。今天我们先来公布下2016年度ICT产业龙虎榜之企业品牌影响力类获奖名单。

2016年度ICT产业综合实力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 应商,华为是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 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2016年,华为继续 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坚持围绕客户需 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 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 决方案优势。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 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 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 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 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 1/3以上的人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