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扩容分组核心网
2007年12月11日 09:59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杜鹃

    通信世界网12月11日消息,2008年8月份,数百万访问北京的移动终端用户将通过手机了解数百场体育赛事的最新结果,并以短消息等形式与家乡的亲朋好友分享。为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希望拥有一套解决方案,通过经济高效的方式扩展其分组核心网络的容量,此外,他们还希望该解决方案经过实践证明,具有可靠而稳定的特点。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分组核心解决方案恰好满足这两个标准。该解决方案是目前市场上支持最高容量和最密集用户的移动网络。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分组核心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大容量处理能力可以让运营商利用很少的设备支持巨大的用户群,满足提供海量数据服务的需求。作为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在网络中添加了GPRS服务支持节点(SGSN),在一个系统中实现对2G 和 3G 网络的动态支持。运营商因此能够自由地将可用容量用于有需求的网络中,而无需添加新的硬件。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北京  移动  分组核心网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