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超宽带 >> 正文
华为周跃峰:小基站引领4G网络深度覆盖新时代
通信世界网
作者:高娟       2015年10月14日 06:57
华为 周跃峰 小基站

而在业务众包中,华为引入了可编程的业务新网元——Service Anchor(业务锚点),业务锚点基于开放架构,拥有 开放的API,可以和企业业务平台对接,从而吸引公共设施管理者、大型建筑业主、网络集成商、企业等参与到“小基站”的建设和运营中来。通过这一商业模式,运营商向站址业主支付租金,业主则向第三方应用开发商支付相关费用,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向运营商支付信息和流量费用,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并使运营商的投资回报率得到提高。

周跃峰认为,未来,90%的小基站应用都将与众包有关。未来,华为将持续聚拢“众包”资源、催熟“众包”生态链,推出系列化的“众包小基站”解决方案,满足运营商大规模建设小基站网络的诉求。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