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Infinera加入美国光电制造研究所
OFweek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09:38
Infinera

据悉,智能传输网络供应商Infinera日前宣布,已经成为了美国光电制造研究所( AIM )的最新成员;AIM是一个行业主导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强光子集成电路的开发和制造。

Infinera将提供磷化铟(InP)光子技术,并为AIM建立基于InP的铸造晶片。

纽约州光电子委员会主席团成员John Maggiore表示:“我们欢迎Infinera成为AIM Photonics的最新合作伙伴,今天的合作伙伴关系体现了这一重要国家计划进展迈出的重大一步。在纽约,国家资金正按计划进行,以确定TAP设施的竞争过程。”

Infinera公司开发和工程部高级副总裁Fred Kish表示:“光子集成使光网络行业发生了革命性变化;Infinera通过推出业界首个大型光子集成电路,并从2005年开始在网络系统中发货,从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能携手AIM以及SUNY Polytechnic Institute,成为一级行业成员。通过对创新的重视,Infinera不断推进集成光子学,使服务提供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能够部署消耗更少功率和空间的网络,同时提供长距离传输数据所需的容量。我们很荣幸能加入AIM,开发和设计国家所需的高性能工具。”(文/Oscar译)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