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美国-巴西海底光缆系统Monet将延迟半年完工
电缆网
作者:       2016年12月13日 14:03
巴西-美国海底光缆

由谷歌、安哥拉电缆公司、巴西Algar电信公司以及乌拉圭Antel电信公司投资合建的巴西-美国海底光缆系统(Monet Cable)将延迟至2017年第二季度完工。

根据原计划,2014年启动建设的Monet Cable海底光缆系统将于2016年底完工,连接巴西桑托斯、福塔雷萨至美国佛罗里达州,途径多个南美国家,全长达到10556千米。

该光缆系统采用6对光纤,总容量达到64Tbps,使用寿命达到25年,由泰科电子子公司TE SubCom负责承建,总投资额大约为6000万美元。

根据巴西方面消息,目前海底光缆建设工程还处在各自登陆站至福塔雷萨登陆站之间的建设,但是关于工程延期半年的具体原因并没有披露。

美国-巴西海底光缆系统Monet将延迟半年完工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