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7年中国国际通信展 >> 高端访问 >> 高端访问 >> 正文
UPS绿色电源让中心机房1年省人民币九万
2007年10月25日 11:22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新苗

    通信世界网10月25日消息,2007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于23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通信世界网前方报道小组于22日晚7点提前驻扎在国际展览中心附近,将对本届展会带来“第一时间、第一地点、第一人物”的报道。

    伊顿爱克赛电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区销售总监卓添来做客通信世界网访谈间,接受《通信世界》副总编辑黄松飞的访问。


上图为伊顿爱克赛电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区销售总监卓添来(左),

和主持人《通信世界》副总编辑黄松飞在直播间合影留念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通信世界网和通信世界杂志联合主办的2007国际通信展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伊顿爱克赛电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区销售总监卓添来先生。卓总从事电源行业多年,是一位资深的通信电源行业的专家,您跟大家打一个招呼?

    卓添来: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是通信展第三天,我们想了解一下伊顿爱克赛公司的布展的主题是什么?

    卓添来:主题是电源专家,信心之源。我公司产品分为UPS(AC)和直流电源(DC)两大块,产品均以技术领先著名。一般来讲,所有的数据中心都需要UPS。交流电通过整流,转换成直流,然后直流通过逆变转换成交流,为数据中心提供安全电力保障。在直流方面,我们的客户有许多是来自通信行业,他们选用的产品48伏的直流产品。一般来说,用48伏产品,则可保持电源不断,比如说在家里,交流电停了,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用电话跟外面联系,这就是直流电源。

    主持人:我们前一段时间还有一个新闻就是有一些学通信的学生,把一个小功率的灯接到电话线上了,可能电源的来源是DC这块。

    卓添来:对,AC和DC是分开的。在AC方面,我们的新产品PW9395功率段从225K到1100K,这是我们最大的功率段的产品,DC方面,主要产品是48伏,关键看运营商的要求如何,我们可以提供不同的方案。

    主持人:我们基本上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今天我们讲UPS专家,是一个什么意思。

    卓添来:因为一般来说,UPS对于外行,比如说不是这个行业内的人,可能不太清楚是什么东西。但如果你是在行业内的人员,就清楚有很多技术在产品里。比如说节能方面,我们的技术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伊顿的宗旨就是希望可以提供效率最高的,稳定性最高的产品给用户。我们也一直在这样做,因此伊顿爱克赛在行业内可以称得上是UPS的专家。

    主持人:讲到技术领先,伊顿在电源方面的技术有一些什么表现?

    卓添来:比如刚才提到的节能,我们的9395产品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节能,大量地减少成本支出。负载测试是每一台UPS在运作之前,都一定要有负载测试,一般的UPS都需要租赁负载来做这项测试,但是PW9395则不需要额外支出费用去租负载,因为它自身就带负载功能,不仅仅节省了租赁费用,也大量节省插口、电线等方面的费用支出。另外我们还有一项专利技术叫ABM,电池管理技术。该技术是对电池进行科学管理,延长电池的寿命,做到环保节能。一般的产品要不停地充电,有了我们的ABM电池管理技术,则完全不全发生如此损害电池的事情。可以延缓电池的寿命,对于环保、节能都是有好处的。现在所有的单位都在倡导节能,包括各大运营商。所以我们的产品,能够完全符合他们的要求,特别是在我们有一个新的产品,就是SC200,是一个新的产品,一般来说负载率是30%,我们可以把某个模块,如果是低于10%的话可以关闭,不需要这么多的模块,可能终端用户可以得到节能的好处。

    主持人:现在在通信行业,主要是跟中国移动合作?

    卓添来:我们也跟不同的运营商合作,主要最大的就是中国移动。最近我们跟他们技术交流,在技术交流方面他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新的技术。可以看到不错的产品。还可以帮助他们节能。因为他们今年的口号要节能,所以节能方面我们帮他们把电源进行省电,因为一年的电费不少,这个方面我们可以帮助他们。

    主持人:这个方面推出的新产品来说,粗略地估计,如果按照相同的功率段来讲的话,如果使用一年的情况下,一个机房中心可以节省电费在八、九万。

    我们讲UPS这块,在通信行业MSC这块,如果说每一台,比如说在广东省开几千个基站,每个基站省的钱会很多。他们每个网络里面有MSC,有一个计算中心在里面,刚才讲AC的UPS,如果我们DC是SC200可以帮助我们管理这个模块,可以帮助中国移动节能。这个数据以后我们可以提供给你们。

    主持人:现在节能这块是电源发展的方向。

    卓添来:节能方面,我们要随着RoHS标准协议,美国、欧洲方面已经开起了,这不仅仅是是电源,还包括电力方面,是一种严格要求有害放射物质的产品,包括很多的行业。中国从去年已经开始推行了。我感觉在将来,中国移动等中国电信运营商,开始一步步跟外面的合作。

    主持人:归结起来就是,为了电源发展的几个特点,或者潮流的话,第一是更环保,第二是更降低成本。

    卓添来:现在很多国家想到除了传统的电源之外,还有其他的,比如说太阳能、风力,也可以节能。所以我们感觉到在这些领域方面,我们是专家,我们会提前做一些工作,比我们竞争对手前十年,去开拓这个技术。

    主持人:你们已经关注这个方面?有没有最近的计划?

    卓添来:现在不方便透露。

    主持人:这是一个核心机密的事情。

    卓添来:一般来讲,我们公司以技术为主,还有我们以客户的想法为主,看看怎么样帮助客户。

    主持人:在市场推广方面的话,不知道现在你们进入了哪些省?

    卓添来:大部分省份都有。因为一直来讲,伊顿爱克赛的产品,在通信很多方面的运营商他们也知道伊顿公司是最棒的产品,我们跟其他的品牌一样,我们以技术为主,不会以价格为主,所以一般来说,他们希望用到最好的产品用到他们这里。

    主持人:你们的产品物有所值,给客户带来价值。

    卓添来:一般的客户来讲,他们可能会比较最在意投资的费用。

    主持人:价格可能是最直接的因素。

[1]  [2]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国际通信展    伊顿爱克赛  绿色环保  电源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