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7年中国国际通信展 >> 通信展首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伊顿爱克赛北亚区销售总监卓添来:“我们是UPS电源专家”
2007年10月26日 12:37    通信世界周刊    评论()    
作 者:通信世界周刊

   

    伊顿爱克赛参展主题为“电源专家,信心之源”,我们的产品主要分为UPS(AC)和直流电源(DC)两大块,伊顿爱克赛以技术领先著称。一般来讲,数据中心需要UPS,交流电通过整流转换成直流电,直流电通过逆变转换为交流电,UPS为数据中心提供电力安全保障。在直流方面,伊顿爱克赛的客户主要来自通信行业,他们选用的产品一般为48伏的直流产品。

    AC和DC是分开的。在AC方面,伊顿爱克赛新产品PW9395功率覆盖225K到1100K,是我们最大功率段的产品;DC方面,主要是48伏,根据运营商的要求,还可以提供不同方案。一般来说,行业外人士对UPS不会太了解,如果是行业内人员,就会清楚UPS产品需要附加很多技术在里面,在行业内,伊顿爱克赛可以称得上UPS专家。

    比如节能,伊顿爱克赛有明显优势,我们的宗旨就是提供效率最高、稳定性最高的产品,伊顿爱克赛的9395产品技术就可以帮助用户节能,大量减少成本支出,因为PW9395不需要额外费用租负载,自身就有负载功能,不仅节省租赁费用,还大量节省插口和电线等方面的支出。另外,伊顿爱克赛还有一项专利技术,叫做ABM,即电池管理技术,该技术对电池进行科学管理,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做到环保节能,避免损害电池,延缓电池寿命,对环保和节能都有好处。

    相关专题:2007年(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国际通信展      伊顿爱克赛  卓添来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