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兴专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支付创新闪耀GITEX展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4年10月14日 16:15
标签:中兴通讯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在最近举行的迪拜GITEX展上,中兴通讯的支付创新成为亮点之一,不少观展者被来自中兴通讯的支付创新所吸引。中兴通讯的展台不仅仅是一个展台,还有很多模拟生活与工作的场景,从企业到商业再到家庭。在这里,中兴通讯将“三屏合一”的支付技术完美地融合到展台场景中。观展者可以体验到新的支付技术与众不同的快捷、便利,感受到支付创新给生活带来的美好和改变。

提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支付体验,最常令人联想到的有支付宝,或是近期大热的加入NFC功能的iPhone6。事实上,一种更时尚、更潮流、更安全,涉及生活各个方面的支付体验已由中兴通讯通过研发创新提供给大众,并在迪拜GITEX展上面向全球用户展示,这就是Phone POS、光子支付和数字电视支付。

如果你拥有一部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只要现场安装一款APP应用软件,即可实现POS机功能,刷手机完成各种不同的消费体验。当手机变身POS机后,它可成为商户及个人具备银行卡转账、账单支付、账户余额查询、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支付充值、POS收单、多对一资金归集、公共便民事业缴费等多项交易功能的终端设备。用户再也不用受时间和环境的限制,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支付体验。不仅为商户提供了现场收款的解决方案,节省运营成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消费方式。

而当你安装光子支付软件,并将用于支付的银行账号与用户光ID进行绑定,即可体验到独一无二的“光子支付”。在消费时,只需在软件界面下点击“支付”,智能手机闪光灯发光,与特定的接收设备实现连接即可完成支付。其简捷而特殊的操作体验让所有到展厅体验的国内外观众伸出了大拇指,连连发出“cool”的赞叹。

此外,在展台还有多台播放不同影片的电视,仔细观察会发现,在影片播放的时候屏幕下方会不时出现影片中人物或穿戴、或使用的产品信息,只要打开这个信息,选择好购买数量就能在电视、手机上下单支付,完成影片中时尚产品的购买。这就是中兴通讯数字电视支付带来的超前体验,不仅让你足不出户、在线完成电视购物,还能实现公共事业缴费、手机充值等业务。

当然,中兴通讯展示的不仅仅是一个支付场景的创新,更重要的是一个商业模式的创新,手机、PC和电视三屏合一,在消费者与商家之间搭建了更为便捷的交易平台。通过手机变POS机以及与广电运营商和在线商户的进一步合作,中兴通讯支付技术的应用将加速整个支付业务的发展,开创个人消费、电子商务及电视支付等相关产业的创新模式。而这会将完全改变现有的生活支付方式,让你站在生活的最前沿。

当然,中兴展厅呈现的科技创新体验不止这些,这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指出:“未来我们要敢于引领趋势,应时代和客户而变。在面向用户时必须变得更Cool、技术上更加追求Green、组织和心态上更加Open。”

Cool不仅是表面上的改变,更多的是在生活和个人感官上,给用户从深层次上带来的新奇体验,就像光子支付,将改变你对支付的认知。而Green,也绝不是绿色环保那么简单,而是创新上的探索,探索符合人性的功能,如同电视数字支付一样探索对于未来的想象。而Open,则是中兴视野的扩展。开放、合作,吸引来自各个行业合作伙伴的加入,打造共赢的价值体系。

而这一切,未来创新科技和功能体验已经在中兴通讯成立的CGO实验室酝酿、孵化、成长。有理由相信,中兴通讯CGO实验室将为大家带来无限可能。通信世界网

 
来 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唐晓明:今年通信展..
华为运营商BG中国区总裁唐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运营商转型已经..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华为IDC/ISP信息安全管理..
IDC需要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互联网接入服务管理是互联网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