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厂商动态 >> 正文
Broadcom向三星手机提供电源管理单元(PMU)
2007年10月13日 21:03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10月13日消息,近日Broadcom博通公司向三星SGH-J750手机提供BCM59001片上系统电源管理单元(PMU)解决方案

    BCM59001电源管理单元(PMU)可优化系统级功耗并降低手机中整个系统的成本。

 

    Broadcom于2006年11月宣布进入PMU市场,旨在通过提供先进的电源解决方案作为其包含窝蜂技术移动多媒体,VoIP和安全处理器等广泛的片上系统平台的坚强支柱。现代的窝蜂手机和其他的移动设备需要高效和高度集成的PMU器件来配合基带和其他处理器,以保证系统获得最佳的运行状态和更长的待机时间。

    窝蜂网络向2.5G和3G技术的演变使得新型手机和其他便携式连接设备具有更加复杂的功能和应用,如GPS和高级多媒体。这些高功耗的性能(以前只存在于高端产品中)将会大批地向众多主流产品扩散,因此将会涌现大量的具有先进电源管理功能的需求。Broadcom的BCM59001正好可以满足此种需求,因为其先进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可以降低系统整体成本,只占85mm2的电路板空间,并且具有满足最苛刻电源要求的灵活性和升级能力。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博通  三星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