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厂商动态 >> 正文
华为助乌克兰ITC发展高速移动数据业务
2007年12月19日 16:54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12月19日消息,乌克兰CDMA运营商ITC选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为其部署全国范围内的AllIPCDMA网络。根据合同,华为将提供全套基于IP软交换的语音核心网、高速数据核心网以及基于DORev.A的无线接入网,帮助ITC打造高效能、高可靠、高带宽移动网络,实现新业务的快速部署。

    ITC于今年收购了乌克兰CDMA运营商VeltonTelecom,致力发展成为乌克兰第一大CDMA运营商。此次合作中,华为提供了AllIPCDMA软交换解决方案,将帮助ITC快速整合现有网络、实现核心网IP化转型;华为CDMA1xEV-DO Rev.A解决方案还将帮助ITC发展高速移动数据业务,以差异化服务吸引更多的高端用户。

 

    基于分离式架构的华为AllIP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ITC不仅可有效利用IP传输资源,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而且由于本地通话将以本地交换方式处理,还可大大减少传输迂回和管理的费用。建设完成后的ITC网络将采用统一的管理和维护,从而加快业务提供速度、进一步降低网络运营维护成本。同时,核心设备采用了华为创新的双归属容灾技术,网络可靠性达99.999%。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华为  ITC  移动数据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