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厂商动态 >> 正文
绿盟科技受邀参加“奥运安保技术支持单位答谢会”
2008年10月10日 15:48    通信世界网    评论()    

    日前,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举办的“奥运信息安全应急保障技术支持单位答谢会”,在中裕世纪大酒店隆重召开。北京市信息办网络安全管理处毛东军处长和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奥运信息安全应急保障技术支持单位等数十人出席了答谢会。

    答谢会上,北京市信息办、北京通信保障和信息安全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向参加应急安保技术支持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绿盟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韬代表公司参加了答谢会,并接受了北京市信息办对绿盟科技奥运安保技术保障工作的特别表彰——一份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感谢信中,北京信息办特别对绿盟科技在奥运安保期间提供有力的设备和技术支持、参加值守人员遵纪守时、积极配合设备巡检维护和事件分析处置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与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尤其指出,绿盟科技的值守员工在积极配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高效方面,展现了绿盟科技精湛的技术水平!

    北京奥运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让国人自豪并欣喜地是,中国兑现了向世界和国人的承诺,呈现给全世界一次无与伦比而且安全保障有力的奥运盛会。整个奥运期间,绿盟科技在民族安全企业的崇高社会责任感驱动下,全力贯彻执行国家安全主管部门交办的多项奥运技术保障任务,为“网络不断、信息不瘫、赛事正常进行”的安全防护目标做出了不懈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奥运安保技术保障工作。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绿盟科技  奥运安保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