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施压要求美杂志删除揭黑文章
2007年11月30日 13:18    新浪科技    评论()    
作 者:王宇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四针对独立杂志《02138》提起两项法律动议,意在迫使这家杂志撤回涉及Facebook起源的一桩诉讼案的报道。

    Facebook代理律师周四早上通知《02138》杂志,他们已向法院提起了两项紧急动议,要求该杂志从其网站上撤回涉及Facebook起源的诉讼案件报道。这起诉讼案是三名哈佛毕业生与Facebook创始人之间的诉讼纠纷。本周,《02138》杂志将诉讼纠纷中的种种细节公之于众,并提供了多份原始文档,令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声誉受损。

    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BrandeeBarker)称,“我们提出这两起动议是让法庭知道,其下达的命令已经被违背。法庭曾下令部分涉及此案的文档不得对外公布,该命令就是为了防止眼下发生的事情:滥用这些文档,断章取义。”她强调,扎克伯格和公司员工通过“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智慧”创建了Facebook,他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遭到其他人的诋毁,这虽然不幸,但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作为法律动议的一部分,Facebook要求知道《02138》杂志是如何得到这些文档的。报道Facebook诉讼的记者卢克·奥布莱恩(LukeO'Brien)声称,他走进位于波士顿的麻省地区法院办公室,告诉文书他想看一下这些诉讼材料,文书就将数千页文档给了他。自《02138》杂志报道该诉讼案以来,其文章被各种媒体广泛报道和转载。

    《02138》杂志创始人布姆·基姆(BomKim)称,文书可能无意中将一些封存的文档给了奥布莱恩。他表示,该杂志不打算撤回有关这起诉讼案的报道,“我们打算一直坚持下去,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Facebook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