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云南电信发行首套抗战老兵纪念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09:23    

10月17日,在“云南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宣布发行全国首套抗战老兵纪念卡,云南电信副总经理王伟代表公司向抗战老兵捐赠了120套纪念卡。

“云南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旨在募集资金,为抗战老兵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提供志愿者服务。今年6月,民政部下发通知,建议地方党委和政府为抗战老兵提供政治上和生活上的关怀。各省也陆续启动了相关工作。

此次云南电信携手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州市龙越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行的“关怀抗战老兵”纪念套卡,是全国首套纪念抗战老兵的话费充值卡。话费充值卡一套4枚,画面分别是“致敬老兵、致敬英灵、致敬历史、致敬志愿者”,总价值220元,其中200元可作为电信业务使用充值费,20元作为给老兵的捐助。充值卡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将在11月份开始销售,目前开始接受预订。云南电信也在启动仪式现场提供了预订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