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开幕,12家科技创新公司获投3,800万美元
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10:04
英特尔 Verizon 计算机 传感器 移动 局域网 手机 射频 服务器 网络 整合 智能手机 INTEL

·           Perrone Robotics*(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提供软件和解决方案,让人们能够更轻松地开发强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应用。其技术可帮助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开发部分自主和完全自主(无人驾驶)的车辆和机器人应用。

数据与连接

·           卓易科技*1(中国江苏)是一家智慧城市开发者和服务提供商,拥有专有核心固件(BIOS)技术。其位于江苏宜兴的企业总部和科研园已被确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专注于应用软件和固件开发、系统集成和数据中心服务。

·           格兰德芯*(又名康希通信科技)(中国上海)致力于为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手机平台上的无线连接以及智能物联网提供高功率、高线性、高效率、宽频和高度集成的射频前端器件。

·           Paxata*(美国加州雷德伍德城)是一家领先的企业级自助业务信息平台,旨在满足企业消费者和IT部门的需求,让企业分析师、数据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能够准确、高效地把原始数据瞬间转变为可用于商业分析的信息,无需代码或采样。这是基于Paxata专利申请中的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语义文本运算技术实现的,该技术建立于用于大规模的分布式内存柱状管状架构。

·           StealthMine*(美国加州桑尼维尔)让企业应用能够在加密数据上运行。其技术提供对服务器、网络、存储、数据库攻击和内部损害的全面数据绝缘。

体育与医疗

·           CubeWorks*(美国密歇根州安港)凭借其Cubisens平台交付下一代毫米级计算,从而实现了第一个真正测距小于一毫米的自主无线感应平台。Cubisens系统能够感应并处理其所在环境,以无线方式传输结果,或者把它们存储起来供以后使用。

·           Kinduct*(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为体育组织、军事与公共安全机构、医疗诊所以及健康机构提供基于云的数据与分析软件,其客户包括北美五大职业体育联盟的球队。Kinduct 平台通过让组织机构从多个信息源数据中提取洞察,从而改变信息塑造人类行为的方式。

·           K4Connect*(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罗利)通过把最新智能技术和应用整合到一个响应系统中,开发出为老年人以及残障人士提供服务的解决方案。它的第一个解决方案K4Community专为老龄人群设计,能够创造更加智能和健康的生活环境,促进家庭和社区互动,同时还为操作者提供洞察和分析——这些都是提供世界一流的护理所必需的。

虚拟现实

·           Dysonics*(美国加州旧金山)利用超过20年的学术研究开发出360度音频专利技术,可通过耳机获得身临其境般逼真的音频体验。Dysonics提供沉浸式音频软件及硬件产品,采集、创作和回放包括虚拟现实在内的下一代内容。

[1]  [2]  [3]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