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诺基亚推出GPS影像功能多媒体电脑手机N82
----诺基亚N82
2007年11月16日 11:22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11月14消息,诺基亚发布最新一款诺基亚N系列产品—诺基亚N82。它是一款能够为你带来优化的图像、导航及互联网功能的多媒体电脑手机

    诺基亚N82可以通过导航和路径功能轻松便捷到达目的地;高品质影像功能随时记录你的精彩瞬间;只需点击快捷键,即可在网上与他人分享你的经历。诺基亚还将更新诺基亚影像社区功能,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

       诺基亚N82强大的A-GPS和预先安装的诺基亚地图可以帮你探索和寻找新的地点。所有诺基亚N82标准销售包装配备了免费的语音导航试*,用户还可以购买更多的附加功能,如更长期的导航订阅服务。不论你身在何处,通过连接到1500多万个兴趣点,你可以查找并定位到你最感兴趣的景点、酒吧或餐馆。你也可以通过彩信给好友发送地图概况,并在图库中储存地图截屏图像。

    诺基亚N82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强大的氙闪光灯和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即使在低照明条件下,也可提供栩栩如生的影响品质。快速相机激活、自动对焦与一个专用自动对焦辅助照明、自如地在相机功能与DVD般画制的视频摄像之间的转换,这些功能使诺基亚N82成为真正便捷易用、并值得信赖的影像工具,捕捉你生活中的精彩故事。

    黄伽卫表示:“作为一个时尚的高端产品,诺基亚N82赋予了用户美妙的影像和导航经历。试想一下,拥有诺基亚N82的生活将是如此丰富多彩、无与伦比!对于注重时尚潮流与前沿科技的男女们,诺基亚N82的精密设计和平滑外观必将受到他们热烈的追捧。”

    诺基亚N82内置一键上传功能,让你轻松分享拍摄的经历和新奇的发现。当浏览照片时,即使是在同时使用其他功能,也只需按下一个快捷键即将可快速上传资料。或者,你可以利用它的多媒体幻灯片功能完成音乐和特效的编辑,并在高分辨率显示器或兼容电视中演示,给你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诺基亚N82配备了以多媒体内容为导向的3D菜单,并内置方向传感器,它可以让用户界面自动在横向与纵向模式间自动转换。为了快速便捷地使用娱乐功能,诺基亚N82还支持诺基亚互联网服务中的Ovi家族,包括诺基亚音乐商店**,N-Gage游戏***和诺基亚地图。

编 辑:火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N82  GPS  500万  多媒体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