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大佬零距离 >> 正文
专访联想马朝春: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
手机中国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7
联想 IBM 4G LTE 苹果

大家都知道几天前小米推出了Air 4G版,由于直接嵌入了LTE模块,让用户可以很方便的上网,这会不会对联想笔记产品产生影响呢?马朝春笑言:他对友商产品的这种方向非常认同,但实际上今年8月联想就推出过小新LTE版产品,近期Air和Air Pro,在同配置售价不变的情况下,还将赠送给用户48GB/年的上网流量。同时,联想不仅是停留在捆绑流量层面,在服务层面也会有更多的内容。这是否再次验证了联想一直在引领PC行业的创新呢?

说到友商,不得不提苹果旗下的MacBook产品系列,其前不久发布的Touch Bar功能让用户感到很新奇,且在应用上也很有潜力,那么拥有触摸屏的YOGA会不会也效仿这种做法呢?马朝春解释,MacBook本身屏幕不带Touch,但苹果又希望产品带有这种功能,Touch Bar更多为了苹果产品的特性而考虑。YOGA产品本身带Touch功能,且相比之下更易用一些,但未来Touch不会仅在屏幕上实现,笔也会加入进来,从操作系统角度来看,Touch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