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官建议ITC终止对诺基亚投诉高通的调查
2007年10月20日 11:58    赛迪网    评论()    
作 者:天虹

    10月20日消息,高通星期五(10月19日)称,法官已经建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终止对诺基亚投诉高通的调查.

    诺基亚在今年8月16日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停止进口包含高通侵权芯片的手机。诺基亚称,高通芯片侵犯了诺基亚有关提高设备性能、降低生产成本和改善电池使用寿命的一些技术专利。

 

    自从诺基亚和高通之间的许可证协议在今年4月9日到期并且没有为续签协议达成协议之后,这两家公司一直陷入法律纠纷之中。

    高通称,行政法法官PaulLuckern建议终止最近的这项调查,因为这两家公司已经进入与他们2001年技术许可证协议有关的仲裁程序。Luckern法官的决定将成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最终的裁决,除非它在30天之内决定评估这个裁决。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9月份针对高通对诺基亚的投诉举行了两个星期的听证会。高通在投诉中指控诺基亚侵犯了其三项专利。

    在法官于今年晚些时候提出建议之后,这个案子的最终裁决将在2008年做出。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ITC  诺基亚  高通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