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滥发短信官司获和解 内容不健康还扣费
2007年12月19日 09:35    搜狐IT    评论()    
作 者:令狐达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名妇女在换新手机号之后,收到了大量来自Facebook(脸谱)网站的“流氓”短信,每天短信还扣去她十美分。她将脸谱告上法庭,周二,当事方表示已经达成和解。

    脸谱网站表示,他们将采取措施,让受到错误短信的手机用户能够更加快捷地封堵这种短信。另外,脸谱还将和几大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如果某些手机用户改变号码之后,脸谱网站也将对用户资料进行更改。

    之前,脸谱网站提供服务,可以让用户从网上向好友的手机发送短信内容。接收方每次收费十美分,脸谱网站还可以从中获得分成。

    印第安纳州的妇女林德赛·阿勃拉姆斯去年年底获得了一个新手机号。结果不久就开始收到大量来自脸谱网站的短信,许多短信的内容十分“露骨”。她意识到,她使用的手机号码过去属于一个脸谱网站的用户,那个人在丢弃手机号之后,并没有对脸谱的资料进行更改,导致短信发送到了她的手机上。

    这位原告指出,这种事情发生在全国大量手机用户身上,其中收到不健康短信的手机族中还可能包括一些小孩子。

    日前,在经过协商之后,脸谱网站和这名妇女达成了和解协议,脸谱网站将支付对方的律师费。脸谱还作出了上述几个承诺。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Facebook  官司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