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旗下咪咕音乐服务将整合网秦手机音乐搜索技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11:03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10月29日,国内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秦宣布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音乐平台已经整合网秦音频文件搜索技术

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平台是一个深受中国人喜欢的合法音乐平台品牌,约占中国无线音乐市场份额的83%。据悉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到2012年7月为止,中国无线音乐市场已发展到7亿用户,中国互联网音乐服务总额高达28亿人民币(约合4.6亿美元),音乐服务已成为仅次于搜索引擎之后的第二大互联网应用,数字音乐将逐步取代传统音乐成为音乐传播的主要途径。

网秦CEO林宇表示,“中国移动选择将我们的技术方案整合到其手机音乐平台中,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这次合作能突显网秦的技术优越性,提升网秦作为高端快速发展的无线服务行业合作伙伴的地位。”

 (林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网秦  手机音乐搜索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