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MS >> 解决方案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IMS解决方案:引领通信新时代
2007年11月15日 14:33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阿尔卡特朗讯 于海洋

    6  阿尔卡特朗讯市场的领导地位

    阿尔卡特朗讯IMS融合解决方案的优势决定了其市场的领导地位。截止到2006年12月,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已签约15个的IMS商用合同,同时与24个运营商进行166个IMS网络试验。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美国最大的5个运营商中有4个(Cingular、Sprint、AT&T、BellSouth)已经与阿尔卡特朗讯签订了IMS商用合同,掀起了遍及全美的IMS“风暴”。

    2007年6月,阿尔卡特朗讯IMS帮助at&t推出了具有创新思维的PPVS(pointtopointvideo share,点到点视频共享)业务,可以让通话者在彼此的手机之间即时共享视频,该业务将开创全新的视频通信时代。此外,该视频业务可迅速传播到其他两类屏幕,即个人电脑和电视。”想像一下,你正在看电视的当儿,忽然屏幕上跳出一个提示,说女儿或孙女想打一个Video Share电话,然后马上转换电视屏幕接受来自她的语音和视频。”AT&T董事长兼CEO兰德尔·斯蒂芬森在芝加哥一个通信贸易展上说:“使用功能强大的IP网络和灵活的IMS平台,这些梦想最终都将成为现实。”

    7  结束语

    阿尔卡特朗讯为运营商提供的可演进的、融合的IP多媒体业务解决方案,其开放、安全、可靠及高性价比的特点赋予运营商下一代网络更多的IP价值,给最终用户带来了简便、无缝、安全、个性化以及便携的融合“生活时尚”的通信新体验。

[1]  [2]  [3]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IMS  融合  SIP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