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兴专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中兴通讯2014年2季度PON产品总出货量劲增35%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4年10月17日 10:38
标签:中兴通讯 PON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全球知名咨询机构OVUM发布了2014年2季度固网产品全球市场份额报告《Market Share Report 2Q14 FTTx, DSL, and CMTS》。报告指出,2014年2季度中兴通讯PON产品季度总出货量达488.5万线,排名全球第二,较2014年1季度劲增35.3%,主要得益于PON产品亚太、拉美、欧洲等市场的强劲拓展。其中,中兴通讯EPON产品全球总出货量为304.2万线,以36.3%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一。

报告指出,2014年第2季度全球PON OLT出货量已超过1526万线,较2014年1季度增长35%。

2013年3季度至2014年2季度,中兴通讯PON产品市场总占有率排名全球第二,市场份额为20.9%。OLT全球出货量的劲增,一方面反应了FTTH网络在如中国电信、美国Centurylink以及东欧和中南美等很多运营商中得到了持续部署。同时也反应了新网络的广泛建设,比如中国移动、google光纤美国城市扩展计划以及AT&T新FTTH城市/地区公告。

中兴通讯副总裁朱永兴指出:“中兴通讯PON产品在2014年2季度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这是全球运营商对中兴通讯PON产品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全球客户跨越式发展。”通信世界网

 
来 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唐晓明:今年通信展..
华为运营商BG中国区总裁唐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运营商转型已经..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华为IDC/ISP信息安全管理..
IDC需要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互联网接入服务管理是互联网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