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分析称美国智能机市场2017年饱和 iPhone占68%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07:59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移动行业资深分析师霍拉斯·德迪欧(Horace Dediu)日前表示,经过他的测算,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有望在2017年年初达到饱和阶段,而其中iPhone所占的市场份额最高,达到68%左右。

德迪欧指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度将在2017年2月达到91%,一般认为某个市场的饱和度超过90%即认为该市场已经进入饱和阶段。按照这个数据进行推算,预计届时iPhone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68%,如果以2.66亿的美国人口(13岁以上)计算的话,到时候全美将会有1.8亿iPhone用户。

众所周知,首款iPhone发布于2007年,到2017年刚好整整10年,如果仅用10年就能拿下68%的市场份额,那将会是一件值得载入史册的事情。此外,美国市场的电气化进程用了至少50年才达到饱和阶段,而智能手机这一高速发展的行业有望在更短的时间达到饱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智能手机  iPhone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