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电联手IBM采用SOA优化企业通信
2007年11月29日 13:48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11月29日消息,北电IBM宣布共同推出一个以软件为基础的环境,它将通过采用一键上网(click-to-connect)、在线服务、定位和VoIP等最新的统一通信和协同工具,轻松地将企业应用和业务流程结合起来。

    这个新环境建立在面向服务架构(SOA)之上,使企业员工能以最新技术与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随时沟通,同时保证服务质量、安全性及现有的技术投资。

    根据新签署的协议,标准的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将集成到北电新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基础环境中。北电将从现有的电信基础架构中选取适用通信部件,用于新的网络服务环境中。

    IBM携手北电将通信驱动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该方案涵盖了服务、北电基于软件的基础环境、IBM软件和服务、以及IBMBladeCenter和SystemX服务器等多重IBM硬件平台。北电和IBM将初步的市场目标锁定为医疗保健和零售市场。

    协议同时声明,北电的以软件为基础的环境将与IBM的统一通信和协同平台LotusSametime集成。集成之后,将为企业客户提供具备先进功能的通信和和协同产品,包括一键呼叫、一键会议、语音电话在线服务和目录共享等功能。例如,通过LotusSametime和北电基于软件的基础环境,客户无需退出LotusSametime即可看到联系人是否正在通话。

    北电和IBM推出的新产品将化繁为简,使员工能够专注于手上的工作,不受公司复杂的技术架构的束缚。

    北电近期也宣布了公司最新的基于SOA的通信驱动的战略,其中包括通过网络服务功能增强现有的呼叫服务器和SIP应用产品的计划,同时引进专为满足SOA环境需求的新一代产品。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北电  企业  通信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