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翼品牌正式发布 杨小伟重申CDMA+WIFI竞争策略
2008年12月22日 10:58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桑菊

    通信世界网(CWW)12月22日消息 今天,中国电信集团在北京举行了“天翼品牌发布暨189放号仪式”,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尚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小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康敏出席了发布会,中国电信部分省分公司负责人和大客户代表也列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电信还同包括公安部、中国邮政、思科、联想、日电等大型政企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同时,中国电信还同搜狐、新浪、网易、腾讯、空中网、TOM等互联网站点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互联网时代的移动通信服务。在之前的宣传中,中国电信天翼品牌的定位就是“互联网手机”。

    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杨小伟表示,信息技术正深刻影响和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更把人们带入了全新的信息时代,信息的爆炸式增长,工作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需要更加开放的工作环境,更加快捷的沟通方式,更加便利的通信手段,更加丰富的应用服务,而网络通讯、移动通讯的融合发展,为这一切提供了可能。中国电信始终屹立在信息时代的潮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固网运营商和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在宽带、综合信息服务等方面积累了雄厚的基础,近三年,战略转型的成功探索,更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杨小伟指出,“天翼”品牌的正式发布,是中国电信战略转型的重要里程碑。“天翼”将使中国电信-----中国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内涵得以充实,更加符合信息通信服务宽带化、移动化、综合化的发展趋势。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融合通信的服务需求,无论是政企客户、家庭客户还是个人客户,都将拥有更加快捷的通信手段,更加便利的通信服务,更加多样的业务选择,更加丰富的信息。

    杨小伟还重申了中国电信天翼品牌“CDMA+WIFI”的网络策略。他透露,在未来3年内,中国电信将投资800亿用于移动通信网络的升级、改造、优化。未来1到2年,全国城市的网络质量达到业界的领先水平,“天翼”宽带(CDMA)的实力将提高2到3兆,在wifi覆盖的热点区域,速率最高甚至达到10M以上。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189  尚冰  杨小伟  孙康敏  CDMA  WIFI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