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富士康1280万美元收购南韩手机设计商Diabell
2007年11月20日 13:13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宁一

    通信世界网11月20日消息,富士康于昨天签署购买协议,以代价约1280万美元,约每股171.32美元,向Diabell公司及其股东认购7.4万股新普通股,及获受股权,股权可于2009年3月底止或之前酌情行使,以及向一位或多位股东购买股权股份。按照该协议,认购事项预期将于明年1月3日或之前完成。

    Diabell是南韩的一家手机设计制造公司,主要从事手机用转轴及玻璃镜片,以及接头、开关、金属装饰、振动马达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

    富士康认为,认购事项能提升集团在设计及制造关键手机元件的技术能力,从而增强向客户提供端对端解决方案的能力。

编 辑:赵宇
关键字搜索:富士康  手机设计  Diabell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