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苹果A8处理器曝光:采用20nm制程工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08:21    

尽管距离苹果下一代旗舰手机的发布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关于这款手机的硬件猜想一直就没停过。除了不时有外观的猜想图曝光以外,这款手机的芯片也成了关注的焦点。近来就有消息称,这款A8芯片将会采用20nm制程工艺。

该条消息来自台湾产业链,据称苹果下代A系列处理器采用20nm而非年底更为超前的16nm,是出于货源稳定性的考虑。尽管16nm的芯片会在明年正式量产,但是产能和技术上仍不慎稳定。

提及代工商方面,有外媒报道称,2014年的苹果和台积电关系会有大的突破,后者将取代三星,成为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主要代工商。而面对这一消息,也有不少业内人士给出了不同的意见,他们认为三星依然会参与A8处理器的代工,占据的比例大约是30%-40%之间。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IT168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苹果  A8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