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爱立信助力阿联酋电信重大IT转型取得阶段性成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8:51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联酋电信(Etisalat)日前宣布,在爱立信的大力协助下,公司已取得重大业务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在该项目的第一个阶段,阿联酋电信与爱立信完成了业务流程再造。目前,阿联酋电信全新的业务支撑系统(BSS)环境可以更快应对产品上市压力、更贴近客户并提高运营效率。

现在,阿联酋电信已将其后付费移动用户迁移至全新的BSCS iX融合、端到端计费和客户服务系统,并集成了其它第三方软件组件。接下来,该项目将面向阿联酋电信的企业客户,以及零售客户与企业客户的固定电话、互联网和电视领域。此外,爱立信将简化阿联酋电信的自动化订单管理功能,并为其提供全新的销售自动化功能与销售点支付系统。

阿联酋电信首席信息官Sabri Ali Yahya表示:“随着竞争日趋白热化和技术的迅猛发展,我们的业务支撑系统发展面临巨大压力。因此,我们决定变革业务支撑系统,提高响应速度,加大灵活性,以应对激烈的竞争,增加市场份额,并提升客户体验,获得新的创收来源。我们携手爱立信进行这一战略转型项目,,是因为爱立信不仅具有卓越的咨询与系统集成能力,还具有超强的软件解决方案,而这正是错综复杂的转型项目是否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

Sabri Ali Yahya补充道:“我们成功部署了爱立信BSCS iX融合计费和客户服务、账单呈递与企业服务总线业务,并将移动用户平稳地迁移至全新的BSS环境,圆满完成了转型项目第一阶段的任务。现在我们期望接下来的战略转型能为推动产品创新、改善客户体验及提升运营效率铺平道路。”

此次转型不但涉及流程再造、还包括要部署爱立信BSCS iX融合计费和客户服务系统与爱立信订单管理,以及交付和集成第三方产品(销售点、企业服务总线、账单呈递及销售自动化)。

爱立信咨询与系统集成部主管Paolo Colella表示:“这是本次长期全面业务转型项目的第一阶段,至今已持续了四年。多年来,我们与阿联酋电信在各个领域广泛合作,而这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是我们迄今为止实施的规模最大的业务转型项目。借助该项目,阿联酋电信将显著增加业务灵活性并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每年,爱立信在多厂商、多技术环境下为世界各地的运营商、政府、市政公司和交通机构,实施1500多个咨询与系统集成项目,范围相当广范,不仅涵盖端到端转型项目,还涵盖单一解决方案项目。

爱立信咨询与系统集成业务部及旗下15000名专业人士隶属爱立信全球服务中心,中心拥有64000名内部服务专业人士,遍布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45000人贴近客户提供服务,另有15000万人分别在中国、罗马尼亚、墨西哥和印度的全球服务中心工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立信  阿联酋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