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内蒙古电信成功举办“2014年开年终端订货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3:39    

12月19日—20日,为进一步加强内蒙古分公司在终端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组织的以“翼路畅通,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3年终产业链对接会暨2014年开年终端订货会”在乌兰察布成功召开。

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道杰、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寇凤达、副总经理武权、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马继业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到了三星、华为等23个终端厂商代表、普天太力、天音通讯等4大国代商代表,以及全区12个盟市430名社会渠道零售商代表共计6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汇集了终端订货,三星W2014新品发布、厂商新品推介,优秀渠道经理、优秀零售门店、优秀本地连锁店、优秀厂商、优秀平台、优秀售后合作伙伴表彰等一系列活动,规模宏大,精彩纷呈。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各级社会渠道零售商的参与热情。截至发稿,各级零售商现款订货量已达到11万台,预计整个活动期内累计订货量将达到13万台,交易金额将突破1.1亿,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2013年终产业链对接会暨2014年开年终端订货会进一步强化了终端引领模式,加强了中国电信在内蒙古地区终端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对通过推动终端供应扁平化、终端销售社会化实现规模发展的目标起到了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与各厂商、平台积极配合,通过加强资源投入和有效引导,带动各级社会渠道零售商积极参与终端采购,为圣诞节与元旦期间的促销和春季营销做好了充足的终端储备。此外,充分展示了中国电信良好的企业氛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提振了产业链各环节与电信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合作信心。

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寇凤达表示:2013年内蒙古电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新增市场收入份额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级领导、厂商、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密不可分。 2014年是实现规模发展关键的一年,中国电信拟采用“混合组网”的策略组建4G网络。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将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不断扩大用户规模,进一步推进终端引领模式,强化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服务意识,创造更加开放、公平的合作环境。同时,在渠道建设、产品投放、终端直供、渠道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通过提升对渠道的服务支撑水平,提升渠道效能,实现内蒙古电信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华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天翼电信  电信  三星  华为  普天  4G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