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电信大推易信客服 可查询话费充值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07:32    

12月25日晚间消息,北京电信相关人士透露,已于近日对在易信上的北京电信公众账号各项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办理话费查询、话费充值、账号绑定、漫游地费用预查询等各种常见业务。

易信是中国电信与网易共同推出的新一代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易信”。此前今年8月,易信正式推出,中国电信也推出优惠流量政策,注册即送全国流量300M,活跃用户每月送60M全国流量。

9月初,北京电信率先开通了易信公众账号(北京电信客服),其清新的界面和良好的客户体验,深受电信用户喜爱。特别是在2013年11月份北京电信对公众账号的各项功能全面升级之后,北京电信易信客服作用显现,粉丝量增长迅速,用易信办理电信业务的数量增速明显。

据悉,进入北京电信易信公众号,电信相关业务一目了然。自助服务、促销资讯、易信专享,三个导航轻松让客户找到所需。以自助服务为例,客户可以在这个导航栏下办理话费查询、话费充值、账号绑定、漫游地费用预查询、找线下营业厅等最实用也最常用的业务。除此以外,客户还能够轻松查询几日内的天气信息,为出行的客户提供便利。

通过功能多元化的易信服务,很多北京电信用户都得到了良好的使用体验。25岁的电信用户刘小姐向笔者介绍,“我用手机看新闻、玩游戏已经成了习惯。以前为了话费充值都要满大街买卡,要不然就得跑到营业厅去,虽然电脑上也能充值,但是不可能随时背着电脑吧,总之充值觉得还是不方便。如今可以通过北京电信客服易信账号自助直接充值,玩着就能办了,挺好。”

30岁的电信用户王先生介绍,“我是电信老用户,买合约机就买了两次了。我喜欢北京电信客服推送的优惠信息,赶到优惠时间段办套餐、买手机都挺划算的。另外一个功能我也喜欢用,用易信北京电信客服公众账号查我自己的话费消费情况。如果要打国际长途电话,可以提前查询一下,了解不同国家和时段的资费,非常实用。”

据业内人士介绍,北京电信易信客服与传统业务相结合,在咨询更便捷、功能更多元等多方面提升北京电信的客服水平。目前来看,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北京电信推出的易信客服,将会持续关注用户体验,功能将不断丰富和完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  漫游  中国电信  移动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