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广州移动:发短信免月租 存千元送4G手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07:01    

广州移动近来悄然推出了一项“存1000元获4G手机”的活动。

移动用户可发送gjd到10086,查看自己是不是活动的目标客户。如果符合可到营业厅预存1000元话费,获得一台附带3年合约的4G手机,其中包括即将上市的苹果iPhone。

据10086客服人员介绍,不同的机型合约价格不同,比如预存iPhone5S需承诺3年内每月最低消费为288元(话费最低总额为10368元),预存的1000元可冲抵话费,逐月返还。

年终,运营商促销也疯狂。广州移动圣诞优惠大放送,城内不少消费者在微信、微博上兴奋地发现发短信可以减免一个月月租。据了解,该优惠从数十元到近两百元不等,坊间称“广州移动要拿出多少利润来做福利!史无前例!”

就在移动大优惠的同时,昨日中国移动如期在官方网站上挂出了4G版苹果iP hone 5S和iP hone 5C的预订页面。不过,移动各省级分公司仍在就套餐最后的形式和内容作讨论和修改。另外,据了解,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广州分公司(下称广州移动)悄悄推出了一项“存1000元获4G手机”的活动,参与活动的手机就包括即将上市的苹果iP hone。

预订成功不等于获得购买资格

南都前两天有关移动版iP hone的报道曾提到,此次预订并不会同期放出两款手机的售价和套餐价格。12月25日上午,苹果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4G(T D -LT E)版本iPhone 5S/iPhone5C正式开始接受用户预约。无论打开中国移动官网,或者包括广东移动、广州移动在内的移动各省市官网,上述两款手机的预约入口都在最显要的位置,点击后则进入统一的预订页面。

这可以说是个“三无”页面,无机型型号、无售价、无合约套餐。经南都记者实际测试,整个过程不需要验证手机号码或其他个人信息,预订也相当简单,用户无需注册和登录,只要在此填入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及省市地区等信息即可。

南都记者昨日上午和下午分别用自己及亲友的姓名、电话、身份证等信息进行预约,均显示成功。中国移动人士则表示,预约并没有人数上的限制,至于具体的预约量,会在几天到一周后公布总数。

在填写完必要信息并点击预订后,页面仅显示“您已预订成功”,后附6条说明,其中用户较关心的包括“每名客户凭身份证号码仅限参加一次预订,仅能预订一部终端”:“由于终端数量有限,所有成功预订的客户并非都能获得购买资格,具体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等等。

广州移动“自选动作”先行

在几天前有关“中国移动与苹果达成iP hone合作协议”的报道中,南都记者曾提到25号开启预订当天,中国移动不会公布两款iP hone的售价和合约套餐。

实际上除了这两项重要信息外,中国移动和苹果公司也未宣布过本次合作的iPhone具体型号。此前,坊间猜测中移动版iP hone 5S及5C硬件型号与港版相同,为A1530及A1529,因为这两款机型均可通过双模卡破解或者是卡贴的方式,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和TD-LTE网络。但也有传闻中移动将选择其他型号。

没有售价,没有合约信息,还不知道预约后能不能买到……虽说昨天是预约的开始,但对于很多移动用户来说,预约和没预约似乎没太大区别,所有人都要等到明年1月17日移动版iPhone开售之后才能获得完整的信息。

不过基于即将上市的iPhone5S和iPhone5C,还是有一些移动地市公司开始在可控范围内,尝试一些“自选动作”。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广州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