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7家厂商分食TD二期智能天线大单
2008年12月24日 14:40    赛迪网-通信产业报    评论()    
作 者:许婷

    中国移动于昨日公布了TD实验网二期智能天线招标结果,摩比天线技术、广东通宇、京信通信等7厂商最终入围。其中,摩比天线技术和广东通宇在定向单极智能化天线和定向双极化智能天线两个类别采购中合计份额均超过50%,成为此次集采的最大赢家。

    中国移动于10月24日发布了智能天线、电源、空调等TD配套设备招标意向,并于10月27日召开了智能天线集中采购释标会,各竞标厂商则于10月31日按照中国移动的统一要求回标。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此次招标对智能天线的小型化、易安装部署,对设备的外观做出了细化要求,产品的绿色节能指数也是重要评测指标。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TD  智能天线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