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LTE领跑全球,华为支撑4G全产业高速发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8日 11:49    

华为立足创新,先后推出“Adaptive SFN”、“Cloud BB”、“No Edge”、“边缘速率增强”以及“多用户BF”等多种解决方案,适用于解决不同场景下由于干扰上升所引致的小区容量受损及用户体验变差等组网问题。其中,Adaptive SFN结合Cloud BB可最大程度消除干扰,提升60~70%的小区容量,增强高密度组网能力;多用户BF可以在此基础上将小区容量再提升30%;No Edge和边缘速率增强解决方案,通过小区间的智能化协同,首度实现蜂窝网络的“无边界”概念——网络性能趋于统一,小于边缘用户体验改善明显,其中,单用户的下载速率提升30%。

n 基于全新架构的SingleSON解决方案,实现5频3模“一站式”管理

随着网络制式的不断演进,频点范围的不断拓宽,高效率的网络管理成为衡量运营商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尺度。不同的网络配置单独的网络管理系统面对四网甚至多网运营已经变得不现实,而统一、高效的网管系统不仅可以大大降低运营商的TCO,更重要的,它可以支撑多个网络的协同优化,降低工程难度的同时最大化资源使用效率。针对LTE时代的多网运营,华为推出SingleSON解决方案,它可以同时支持GSM/UMTS/LTE“5频3模”的网络维护管理,有效应对多模多频带来的邻区优化、移动性管理以及覆盖优化等难题;其中,多模ANR模块可减少90%的邻区手工配置;CCO(覆盖容量优化)模块能实现15%的覆盖容量增益,MLB(负载均衡)模块则可快速解决热点地区容量分部不均匀,并带来10%的系统吞吐率提升。目前,SingleSON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沙特STC和中国移动。

足迹遍及六大洲,华为跃居全球LTE第一大供应商

截至到目前为止,华为赢得了240多份LTE合同,部署了110张商用LTE网络;赢得了130多份EPC合同,部署了88张商用EPC网络。华为LTE进入全球100多个首都城市及九大金融中心:伦敦、香港、新加坡、苏黎世、首尔、东京、日内瓦和多伦多(数据来源基于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 2012年最新报告)。北至挪威、南至澳大利亚,华为LTE的足迹覆盖了全球六大洲,遍及沙漠、雨林、冰川等多种极端应用场景,已成功助力德国电信、西班牙电信、日本软银、Telenor、TeliaSonera、沃达丰、巴蒂电信、沙特电信、阿联酋电信等多个海外运营商开通了LTE商用业务。

通过在“标准、芯片、终端、设备、应用”等方面端到端的大力投入,华为有力地推动了LTE产业的发展。2014年将是全球LTE腾飞的一年,中国的LTE发展也将驶入快车道。可以预见,华为凭借其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丰富的LTE部署经验以及“重研发、重创新”的企业文化,将为中国的LTE产业链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信世界网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张海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LTE  TDD  FDD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