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淄博铁通采取有效措施促市场均衡发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16:04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做好来年发展,淄博铁通早准备、早入手,积极寻求应对措施力促市场发展。一是针对经营部发展不平衡的状况,组织召开市场、网建和落后经营部的专题会议,重点查找影响今年经营工作的症结,对比找差距、借鉴促发展;二是为加强较差经营部主动发展的意识,采取市场、建设相对倾斜的方式,加大对已覆盖区域的营销能力,确保装机有所突破,扭转被动局面;三是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的作用,继续组织好团委“每周一帮”营销宣传活动,重点以突出光网产品为主,协助经营部做好营销工作,缓解经营部工作压力;四是为保证一线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实行干部责任追究办法,坚持能者上庸者下的原则,要求连续三个月完不成任务的经营部经理自动退职,以此保证员工收入和队伍的稳定。

(张坤亮)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坤亮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淄博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