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款CMMB制式TD手机通过测试 CMMB终端漂白在即
2008年12月24日 15:34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桑菊

    通信世界网(CWW)12月24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泰尔实验室已经为海信TM86出具了中国第一张支持CMMB功能的TD-SCDMA手机的测试合格报告,这意味着困扰诸多国产品牌手机多时的CMMB终端入网许可开始解冻。

    之前,中国移动曾经集采过4万部TD+CMMB手机。但更多的是出于兑现在奥运期间提供手机电视服务的承诺。泰尔实验室主任何桂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通过了相关的检测,但距离正式发布CMMB终端入网许可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业国表示,“技术立企,稳健经营”是海信始终不渝坚持的发展之路。在昨天公布的中广卫星移动广播有限公司CMMB终端集采中,海信的TD-SCDMAGSM、CDMA各有一款产品中标,成为为数不多的在三种网络制式下都有CMMB产品中标的企业之一。

    在这次CMMB百万终端集采中,除了三星/LG之外,绝大多数中标企业为国产品牌。CMMB也成为了寒冬之中国产手机的一束暖光。但受制于诸多方面的影响,泰尔实验室之前一直未对CMMB终端进行入网检测。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泰尔实验室  TM86  海信  汤业国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