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淄博新联通启动开展主题活动 加快融合促发展
2008年12月24日 15:53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特约记者朱荣凯

    通信世界网(CWW)12月24日消息 为加快淄博新联通广大员工思想和行动上的真正融合,迅速形成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完成2009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企业在新起点上的新跨越,近日,淄博市联通公司启动开展“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比贡献”主题活动。活动将贯穿2009年全年,统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实现以“树正气”凝聚人心,以“讲团结”汇聚力量,以“求发展”增强实力,以“比贡献”鼓舞士气,在企业内部营造出风正、气顺、心齐、劲足、人和、业兴的良好环境。

    一是树正气,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求广大干部员工树立六种良好风气,力戒六种不良风气。即:树立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朝气,力戒畏难发愁、悲观失望的暮气;树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锐气,力戒因循守旧、小进则满的惰气;树立坚持原则、光明磊落的正气,力戒团团伙伙、拉拉扯扯的邪气;树立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勇气,力戒工作漂浮、无所作为的躁气;树立求真务实、公正无私的硬气,力戒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瘴气;树立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雅气,力戒盲目乐观、奢侈浪费的俗气。

    二是讲团结,凝聚企业发展合力。号召广大干部员工把讲团结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来落实,自觉做到凡是不利于团结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坚决不做,主动配合协作共事,出以公心顾全大局,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团结凝聚力量、用团结创造业绩、用团结促进发展。

    三是求发展,铸就企业新的辉煌。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经营发展这一主题,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思路、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持续增强创新意识、商人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扬敢于异想天开、敢于小题大做、敢于无中生有的“三敢”精神,坚决杜绝随意优惠、随意减免、随意赠送,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市场找空间,细化落实“抢夺挖留”发展策略,规模拓展增量市场,做好存量业务保有,提高经营管理质量,牢牢占据宽带市场绝对领先地位,尽快确立本地移动业务主导运营商地位,持续巩固全市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地位。

    四是比贡献,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大力倡导“业绩决定岗位,作为体现地位”的理念,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及时兑现奖惩,坚持薪酬分配向一线倾斜,全面推行“底薪+绩效工资+超产提成”的薪酬分配模式和“金银铜”与“黄红黑”牌考核制度,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珍惜干事业的“舞台”。加强对标管理,广泛开展劳动竞赛,营造争先创优氛围,通过比一比、看一看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编 辑:周桂军
[相关新闻]
关键字搜索:淄博新联通  联通  主题报告  融合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