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盘点2013——年度最佳终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15:12    

360随身wifi

如果你对无线路由器的认知还停留在“外形有如盒子般大小、设置复杂难懂”阶段,并为不能随时随地无线上网而困扰的话,建议你将视线转向360公司2013年最新推出的随身wifi无线路由器。这款造型小巧、即插即用的无线路由器一次性解决了笨拙、复杂以及便携性差等问题 ,给用户以“灵动、方便、简洁”的使用感受。

360随身Wi-Fi仅有拇指大小,颜色丰富、轻巧便携。同时,辐射也只是普通无线路由器的1/6-1/8。

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广泛存在的无线环境缺乏问题,让用户可以更好的用手机无线上网。

在功能上,360随身Wi-Fi将与360手机助手结合,当用户使用360随身Wi-Fi在手机和电脑间创建好无线连接后,将实现无线手机优盘、隔空传图、隔空软件操作等功能。

对缺乏网络配置知识的用户而言,360随身wifi 即插即用不需配置的简单操作让用户可以轻松将无线网卡变成无线AP。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操作背后是将复杂的配置操作优化后的成果。

在强调“及时、简便”的4G时代,360随身wifi为随时随地的上网体验开了个好头。作为2013年度最佳技术与产品创新奖获得者,相信在未来,360还能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1]  [2]  [3]  [4]  [5]  [6]  [7]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于天娇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终端  盘点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